萬物皆可消消樂 《冰雪奇緣》上線冒險-新遊戲3遊戲

遊戲 2019-11-18

迪士尼世界的《冰雪奇緣》以令人興奮的新三消益智冒險栩栩如生。加入Elsa,Anna和Olaf,在壹款基於迪士尼《冰雪奇緣》和《冰雪奇緣2》電影的全新手機遊戲中對王國進行建造和翻新。設計和裝飾阿倫德爾王國及其他地區!


探索並進行全新的《冰雪奇緣》冒險,將您帶到Arendelle和整個冰雪世界周圍新的熟悉的地方。玩數百場三消遊戲,並贏得雪花來裝飾城堡,並使其看起來很棒!

主要功能:


探索冰凍世界:探索Arendelle及其他地區新的熟悉的地點。


玩令人興奮的匹配3個謎題:玩數百個級別,匹配三個謎題。


定制王國:賺雪花裝飾城堡以使其美麗。


嘗試全新的凍結冒險:將超越電影的凍結故事繼續下去。


與凍結角色壹起玩:與Anna,Elsa,Olaf等壹起玩並互動!


全新內容:正在進行的活動使動作令人興奮並獲得了特殊的遊戲內獎勵。


與Elsa,Anna和Olaf壹起參加由《冰雪奇緣》和《冰雪奇緣2》啟發的新拼圖匹配冒險。在您最喜歡的角色的幫助下,玩100個匹配3個拼圖的遊戲。


在此三消遊戲中前進時,探索冰雪奇緣的世界!完成任務以裝飾和自定義王國時,可享受新的地點。通過您自己的設計選擇來裝飾城堡入口,大廳和整個Arendelle的更多房間!


免費玩《冰雪奇緣》冒險並裝飾Arendelle城堡!您所需要做的就是玩和解決3個遊戲。我們希望您會喜歡我們的城堡修復遊戲!


深入探索《冰雪奇緣》世界,探索令人興奮的樂趣。進行第3場比賽,設計和裝飾《冰雪奇緣》城堡和王國!玩這個史詩般的《冰雪奇緣》遊戲時,探索新世界!


遊戲官網:https://www.jamcity.com/frozenadventures

支援點數卡:Google Play禮品卡itunes禮品卡-